关于做好2017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17-12-05
编辑: 胡娜 浏览次数: 2791

字〔201751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17〕22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7〕435号)要求,学校计划组织开展2017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1.计划达标的党总支;

2.计划达标的党支部;未列入本年度达标计划但自查达标的党支部,各党总支按照不超过本单位党支部总数的30%自主申报

二、方法步骤

采取基层党组织自查和实地验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各基层党组织自查验收的基础上,学校党委进行实地验收。

(一)党支部达标自查、预验收

1.党支部自查。党支部委员会认真开展自查,建好工作台账,填写达标自查表,登陆安徽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ah12371.cn/),填报标准化建设信息自查达标的党支部填写达标验收表,126日前向党总支申报验收。

2.党总支预验收。各党总支要对所属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填好达标验收表、自查情况统计同时登陆安徽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ah12371.cn/)对所属党支部进行网上验收审核对于验收不达标的党支部,要列出问题清单,尽快整改落实,按计划达标。达标验收表、自查情况统计表于1210日前上报党委组织部

党总支达标自查

党总支委员会认真开展自查,建好工作台账,填写自查表,并登陆安徽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ah12371.cn/),填报标准化建设信息自查达标的党总支填写达标验收表,1210日前上报党委组织部

(三)学校验收考核

215日前学校考核组根据自查情况,深入基层党组织,采取听、看、查、问等方式,对自查已达标的党总支、支部,开展实地验收同时登陆安徽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网上审核验收。本次验收全覆盖。

三、工作要求

1.各党总支对本单位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进行研究和动员部署基层党组织认真自查总结,对照文件精神进行自查自评,提交委员会讨论通过,上报自查表

2.各党总支要对本单位党组织自查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研究确定达标支部名单并公示。

3.学校通过实地验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帮助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验收考核结果作为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创建“五好党支部”和推荐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依据。

附件:

附件1.滁州学院党总支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表.docx附件2.滁州学院党总支标准化建设达标自查表.docx附件3.滁州学院党总支标准化建设达标考核表.docx附件4.滁州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表.docx附件5.滁州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自查表.docx附件6.滁州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自查情况统计表.docx附件7.滁州学院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考核表.docx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12月4日



终审人: 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