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理论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 2022-09-29
编辑: 邢存海 浏览次数: 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9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首期机关党员理论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交流会,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文杰主持。

张勇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机关党委举行“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机关党员理论学习交流会正当其时。他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把握学习意义,领会学习要求;要精心谋划部署,营造浓厚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提高学习效果。他强调,坚持以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关键是做好结合文章,真正用新思想化解困惑、指导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来自办公室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第二联合党支部、第四联合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8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文杰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理实结合、提神振气,体现了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状态。希望大家从新思想的学习中汲取新动能、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机关形成“比学赶超 振奋精神”的生动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机关党员理论学习交流会,是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务实举措,是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提升的重要载体,也是机关党员干部交流学习效果、锻炼表达能力、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讲台和舞台,将作为机关党建特色品牌活动持续培育建设。

 

终审人: 邢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