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移动党课”进宿舍暨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作者:  
时间: 2022-04-12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00

47日,食品学院举行“移动党课”进宿舍暨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院长助理孙星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班导师及教师代表来到学生宿舍,为党员宿舍挂牌并给学生党员讲授一堂微党课。

叶高为学生党员代表颁发“党员宿舍”标识牌并举行挂牌仪式。叶高强调,这是一块象征党员身份的牌子,更是一份荣誉和责任,激励每一位学生党员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叶高和孙星分别带队走进学生党员宿舍与学生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开学以来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各班级同学的学习氛围与动力,讲授一堂微党课。希望党员同学们以此次党员宿舍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亮明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发挥学生党员榜样引领、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营造优雅宿舍环境的示范者、和谐宿舍风气建设的引领者。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移动党课”进宿舍暨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的同学做出表率。(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