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校领导深入各单位开展“改作风、办实事、开好局” 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 2022-02-23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96

2月17日至18日,我校迎来了春季学期开学,为确保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抢先机、高质量、走前列落细落实,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李庆宏与校调研指导组成员深入到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开展“改作风、办实事、开好局”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各学院开学情况、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开学工作汇报,了解了教职工到岗情况、学生返校情况、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和改革创新举措,聆听了各单位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从听取汇报情况来看,教师准时到岗,精神状态饱满、准备工作充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达到了改作风、办实事、起好步、开好局的目的。

陈润、郑朝贵肯定了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和开学报到入学工作。他们表示各单位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启动早、行动快、准备充分,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们强调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加强校园管控,防疫工作既要精细又要有温度,用心用情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希望各单位要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强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施意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确实完成确定的各项任务,营造争先创优、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强化高质量发展,推动“申硕”和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为迎接春季开学,学校召开相关会议,各学院、各部门分别对开学工作进行专门布置。假期,相关部门对学校教学设备、校园环境等进行了检测、维修,有力保障了新学期新气象。(稿源单位审核:吉晓华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