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 2022-01-19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10

1月7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理论学习与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问题整改情况、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院领导围绕组织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工作规范化等方面指出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结合党支部工作规范化重点问题点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

戴仕宝强调全体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支部工作标准与实效;要对标七个有力,不断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发挥支部书记头雁作用,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陈绍山表示,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成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入融合,积极探索项目化运作模式,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陈绍山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