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组织党员赴藕塘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 2021-04-2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37


为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前往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情怀。

在宏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驻足仰望,静默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鲜花,鞠躬致敬,悼念革命先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继承先烈遗志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久久回荡。

大家手持毛巾,俯身于烈士墓碑前,逐一擦拭墓碑上的灰尘;在藕塘革命纪念馆中,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了刘少奇、叶挺、罗炳辉等等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可歌可泣的事迹,仔细参观了珍贵历史革命文物。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追求民族独立自主、人民生活幸福而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肩上光荣的责任。(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