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 2021-04-2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91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音乐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观看,通过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教师党员自行观看等形式,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