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 2021-04-2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42


317日下午,地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白绍业、李伟涛、王妮,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白绍业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落实。要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学有成效。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和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春季行动和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通讯员:江月)

终审人:白绍业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