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 2021-04-2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69

3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由院长林其斌主持。

   党委副书记孙才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同时对学院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等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对党建工作重要性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好校、院重点任务,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吕玉龙 初审:孙才妹)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