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 2021-03-02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77

32日,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二级纪委委员选举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选举工作合法有序、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与会人员倍感鼓舞。叶高强调,学院党委在新的一年要对照自身,查找不足,进一步明确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目标,制定好今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分解图,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力争2021年党建工作在特色上下功夫,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党建引领显示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谋划了新学期党建工作要点。(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