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57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
 
作者:  
时间: 2020-12-29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404

日前,我校党校第264期暨金融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7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采取讲座辅导、观看电教片、小组讨论等形式,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国史等教育。


院分党校邀请学校老领导宋发友、倪阳,思政部郑爱龙、陈晓曦等教师,讲授了“端正入党动机”、“党史”、“今天再谈马克思”、“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抗疫精神,增强‘四个自信’”等专题党课,教育参训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锤炼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

培训班评选出赵婷婷等6名同学为优秀学员,并为顺利通过培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思想的催化剂和助推器,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