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0期分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 2020-12-1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597

11月16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第30期党校培训课结业典礼暨小组学习成果交流会yf2402j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校学员参加此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文雯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慧精心组织,夯实党校培训基础严肃纪律,强化党校培训管理注重实践,丰富党校培训内容重视宣传,营造党校培训良好氛围等方面向大家总结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呼吁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目标、明确纪律,始终坚持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朱怡锦发言,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培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继续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接着,学习小组进行成果ppt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为各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奚昕书记向顺利结业的和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对本期党校培训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和总结。奚昕指出,一要加强思想认识和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二要加强对自我的认识,发现不足并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党的基本理论与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三要努力学习党史和国史,把握国内外新形势和新变化,要围绕时政热点进行实践活动,希望全体学员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带头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创先争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讯员:童子祥初审:奚昕)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