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倪阳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  
时间: 2020-11-1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57

10月17日上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202j开展“党员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校培训课程。本次党课由原校党委副书记倪阳书记主讲。

课程讲解期间,倪阳老师表示,我们作为一个公民,不仅仅是党员,也应当去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出我们了解并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原因。随后倪阳老师现身说法,通过讲事实、摆道理,向我们阐述:“人所看到的世界都被主观的改造过,与人体的感官有关,因此每个物种眼中的世界是存在差异的。”接下来,倪阳老师通过介绍客观规律由一般到特殊,进一步从个人的价值观转向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强调,在新媒体时代,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媒体”,社会更需要我们具有良好的价值判断。最后,通过介绍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需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书记循循善诱,详细生动解释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

在本次活动中,学员们深刻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表示这24个字是行动的旗杆,奋斗的标识,要充分展示入党积极分子的风范,以身作则(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