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领导参加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 2020-09-24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67

9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生慧教授参加了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铭记九一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对物联网工程系党建和事业发展予以指导。物联网工程系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赵生慧和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由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解读的“八国联军入侵”和“九一八事变”背后故事的视频。赵生慧指出,今年正值“九一八”事变89周年,我们要从抗战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程专业认证以及硕士点申报工作。作为省级样板党支部,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要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系党员教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进物联网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同时,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要进一步丰富工作成果,打造支部自身特色,构建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文化,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

  

物联网工程系党员教师赵瑞斌副教授做了题为“具身认知视角下的混合现实学习环境构建及应用研究 ”的学术报告。赵生慧仔细询问了具身型混合现实学习环境当前的国内外研究现状,以及如何实现增强学习环境的具身体验等。她鼓励赵博士要把自己的科研成果与现实需求结合起来,加强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

赵生慧充分肯定了物联网工程党建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她强调信息学院和物联网工程系目前都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大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抗战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创先争优,服务社会,推物联网工程系党建事业的科学发展。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