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电视台播放陈润寄语毕业学子
 
作者:  
时间: 2020-07-1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504

7月10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寄语广大毕业生同学“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被中国教育电视台推荐云直播播出,12.4万余师生、校友和广大网友观看了直播。

为展示全国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寄语毕业生风采,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2020毕业季·慢直播——书记校长毕业寄语”24小时云直播活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30余所高校获得推荐,安徽高校仅有安徽医科大学和我校。我校也是被推荐高校中仅有的两所地方新建本科高校之一。

 

直播中,陈润书记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希望毕业生同学永葆爱国之心、奋斗之心、感恩之心,厚植家国情怀,自觉将个人的价值实现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得到了我校广大毕业生、校友和广大网友的共鸣。(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