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 2020-09-09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50

8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于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邰玉明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文韬、专职辅导员高鉴参加,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邰玉明首先对学生党员“行动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榜样,在校内开展的“周五一小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党员身份,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到学习生活当中,维护学习生活的稳定。邰玉明还对腰铺中学校外大学生党员实践基地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落实对打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

随后刘文韬对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易班新开辟的“星火党建”模块进行了说明,对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星火党建”提出要求,并布置新生入学党员迎新示范岗和新生军训学生党员值班等工作,为迎接20级新生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最后高鉴对易班未来的工作做出规划和安排。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做好学生党员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激发全体党员主观能动性,形成责任分区,鼓励大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胆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大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通讯员:刘文韬)

审核人:付明萍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