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脱贫攻坚形势政策报告会暨主题党课教育
 
作者:  
时间: 2020-09-09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19

717日,食品学院召开教师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第一书记赵来作脱贫攻坚形势政策报告会,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

赵来结合自己在定远县义和村扶贫工作经历,围绕扶贫工作背景、扶贫工作内容成效以及个人工作收获感悟等几个方面内容,展示了扶贫前后义和村村容村貌和各项指标数据的鲜明对比。在全校上下五年多时间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扶贫工作队帮助义和村修路、通水、盖房、建厂,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实打实地让义和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全面实现“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课教育,不仅了解到国家最新的扶贫政策,也对扶贫地区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工作难度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对学校扶贫工作队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产生了由衷的敬意。正是有和我校扶贫工作队成员一样的千千万万的扶贫人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才能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