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热议音乐家与时代使命专题思政课
 
作者:  
时间: 2020-09-09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16

2020628日到713日,由音乐学院党总支11位老师围绕音乐家与时代知名的专题思政课通过支部qq网络平台“云端”开讲,引起支部党员的热烈反响。

系列思政课第一讲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开讲,她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梦想》为题,讲述革命青春故事,展现青春风采,传递青春力量。其他10位老师先后围绕专业领域弘扬爱国理念畅谈时代使命。


思政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第一学生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李淑霏同学表示,通过音乐家与时代使命专题思政课的学习,让我明确了作为音乐学院的学生,不仅要注重专业学习,更好树立为时代使命,要以其为范,学其所长,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不负韶华,传承爱国感与责任感,一定可以勇担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历史使命。(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