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学院综合考核反馈会
 
作者:  
时间: 2020-04-22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07

4月15日至16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学院综合考核反馈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谭中元,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会上,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逐一向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反馈考核情况,肯定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联系校领导根据考核情况进行针对性点评。校党政主要领导结合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从拉升工作标杆、加强顶层谋划、夯实工作基础、凝练品牌特色、提振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15个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对照考核反馈意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勤勉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开拓进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处级单位及中层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工作。2019年,对标学校事业上水平发展的新要求,围绕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改革进行了广泛的校内外调研,修订了学校处级单位及中层领导人员年度综合考核办法,建立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组织部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教职员工广泛参与的考核工作机制。新修订的考核办法立足目标管理,更加注重政治标准和业绩导向,实行分类考核,强化结果运用,着力引导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

后续,校党委还将对机关职能部门及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反馈考核结果,帮助各处级单位及中层领导人员进一步提振状态、争创一流。(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