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十期党校“线上开班”
 
作者:  
时间: 2020-06-26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652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622日,食品学院党委通过腾讯课堂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叶高出席,1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要是通过视频教学、线上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学习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等党章内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熟知入党条件,自觉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共产主义理想,进一步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和决心。

叶高在开班仪式讲话指出,这是一次在特殊时期举办的特殊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有重要特殊意义,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从思想境界上、认识视野上、站位角色上提升自己;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锤炼自己,入党关系信仰、关系信念、关系认同;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丰富自己,态度决定行动,要求决定内容,过程决定结果。他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少些左顾右盼,多些高瞻远瞩,实现人生理想的“翻身战”,远走高飞展宏图。(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