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 2019-12-09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767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于12月7日至8日举办了第1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校党校主办,部分二级学院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陆晓华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教育培训是新党员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途径。希望预备党员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牢记宗旨,努力践行“两学一做”,模范践行岗位责任。


培训班安排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制度自信”——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守初心担使命 做新时代先锋”等专题报告


全体预备党员听讲认真,撰写学习心得,还观看了影片《榜样4》,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预备党员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开展了分组交流讨论。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交流讨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着重引导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培养。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