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地信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 2020-12-23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548

1120日下午,我校党校第253期暨金融学院地信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原滁州师专党委副书记宋发友应邀出席。开班式由院党委秘书曹文涛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玲作开班动员讲话,向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角色的转变、思想的转变、内容的转变。她要求学员通过系统培训,自觉将党的基本知识与端正入党动机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将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在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党性修养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勤学苦练,经受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曹文涛宣读培训班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要求学员遵规守纪,勤于学习,深入思考,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开班式结束后,宋发友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学习党章 践行党章》。

据悉,此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等为主要培训内容,采取讲座辅导、观看电教片、小组讨论、举行知识竞赛等形式,对学员进行党的理论、党史国史等教育,金融学院、地信学院共1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