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之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作者:  
时间: 2019-11-08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88

11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组交流会暨“蔚园管理论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出席了会议,后勤党总支所属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了交流、科级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

论坛围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主题,后勤党总支9名处级干部结合各自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从“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待”“做好后勤精细化管理”“奋力提升学校安全保障能力”“提高国有资产管理采购水平”“加强物业服务监管强化考核”“巩固食堂‘提质降价’成果”等方面,汇报了调研总体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吴开华对论坛作了点评,认为大家的发言选题好、质量高,有理论、有思考,有分析、有措施,达到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预期效果。他指出,后勤党总支各部门承担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使命,承担着保障教学、保障科研、保障师生生活和校园安全的重要职责,希望大家时刻保持“三自”(自重、自警、自省),常怀“三心”(敬畏心、平常心、明白心),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推动资产管理、后勤保障、平安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向好发展,以实际业绩助推学校上水平发展。(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