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第九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 2019-05-1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99

5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琅琊校区教科楼西二楼举行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学生党支部书记骆玲玲及128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


开班典礼上,张晓旭书记发表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希望学员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滁州学院督导组组长汪湘水老师为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讲:《政党的概述》,汪湘水书记分别从政党的历史发展、政党的基本特征、政党的主要功能三方面,来与学员分享有关政党的基本内容。讲授期间,汪书记热情饱满、谈吐有致,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讲并和老师积极互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