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 2019-05-1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62

56日晚,滁州学院第242期党校暨土木学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100名学员参加培训。土木学院党委书记蔡华、副书记陈绍山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典礼。滁州学院原纪委书记、现任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应邀讲授第一节党课。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领誓人孙磊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面对鲜艳的党旗,新党员们紧握右手,用洪亮的声音表达他们坚定的入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蔡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所有参加培训的新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强调了举办此次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蔡华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发挥表率作用。蔡华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广泛交流,深入思考;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陈绍山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本期党校培训意义非同寻常。他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努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让青春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会上,2017级园林专业吕峻、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对口)陈璐等两位同学分别作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汪湘水作了题为“政党的概述”的党课报告。报告围绕政党的发展历史、基本特征及主要功能三个方面,对中国革命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和组织机构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汪湘水最后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志存高远,把握当下、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