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 2018-10-23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25

1018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阶一举行中共滁州学院第231期党校开学典礼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党总支副书记桂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典礼开班仪式由梁贵红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桂莉发表致辞,她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以为什么要入党以及入党的要求为中心介绍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加深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标,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同时也预祝大家早日加入党组织

梁贵红宣读了第231期党校培训计划,学习方法以及相关纪律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对待每一次党课,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典礼后,汪湘水为同学们上第一堂党课,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政党的历史发展基本特征和政党的主要功能,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政党的发展史,强调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更要关注国家大事,感受时代脉搏,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开学典礼,为我党吸纳优秀人才的同时,更为全体同学们树立了典范,指导他们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了解,纷纷表示日后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