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26期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 2018-10-16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07

6月11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302教室举行第26期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副书记朱鹤鸣、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会议由朱鹤鸣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五项议程。首先,由罗文雯老师上台进行党校工作总结报告,她从培训方案的制定,组织学员的选拔,考勤制度的实施等方面向大家总结了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随后,优秀学员代表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何婷婷同学上台发言,一番慷慨激昂的心得感悟,表达了学员们对党组织的一片忠心和对党组织悉心栽培的深深感激之情。接着,各培训小组学员代表依次从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实践活动、学员论坛和微党课五方面进行学习成果PPT汇报。党总支书记奚昕老师宣读了10位优秀学员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发证书仪式。

奚昕对各小组的培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贺本期党校学员顺利结业。奚昕指出,党校学习虽然告一段落,但学习和实践是永无止境的,党性修养和锻炼是永无止境的,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做到思想和行为上先行入党。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