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 2018-06-0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33

   530日下午,滁州学院第229期音乐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59日,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党总支秘书高静和本期培训班的班主任黄河参加了开班典礼。在开班典礼中,学生代表张子璇发言,希望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端正思想作风,能够圆满完成培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班主任黄河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时间安排和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按质按量的完成培训任务。党总支秘书高静介绍了培训班的评优办法,希望同学们积极表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作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重视此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摒弃不良作风,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合理安排好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有组织有纪律地参加培训活动,并对大家寄予深切的厚望。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汪湘水、孙平、倪阳、邢存海和庚丽娜等六名专家为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了相关讲座培训,使得培训班的学员们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培训班期间多次分小组的讨论,提高了学员们的入党积极性,也展现了同学们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发展党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经考核,滁州学院第229期音乐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71名学员顺利结业,7名同学获得党校优秀学员荣誉称号。随着培训班的圆满落幕,党组织会继续对积极分子进行跟踪培养教育考察。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