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第5期预备党员党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 2018-05-2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00

    为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滁州学院5月19日至5月23日举办了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分党校承办。本期培训班共有306名学员参加学习,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交流讨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着重引导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培养。

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预备党员培训既是党的建设一项日常工作,也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真正安下心、扑下身、钻进去,力争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培训上有效果。要以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奉献发挥作用;加强实践锻炼,不断完善综合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培训班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宣言——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学习《共产党宣言》,做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和“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增强党纪党规意识”等专题党课,帮助学员更好地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5月23日,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参训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习是思想的催化剂和助推器,今后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而努力。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