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 2018-05-12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88

59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逸夫楼举办了滁州学院党校第222期地信学院分校第23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党总支秘书孙磊及全体地信学院分党校23期培训学员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优秀学员代表黄婷上台发言,她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培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继续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党总支秘书孙磊宣读优秀学员以及优秀学习小组名单,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之后,孙磊要求每一位学员面对新时期、新阶段,以史鉴今,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与力量,鼓舞每一个学员紧跟党的时代步伐。

党总支副书记王芸代表地信学院党总支向顺利结业的和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对本期党校培训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和总结。王芸强调,结业典礼不是终点,而应是一个新的起点,所有的学员要继续勤学不辍,巩固培训学习成果,加强对新理论、新知识的学习。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在踏踏实实的学习工作中成长成熟。要强化身份意识,争作表率,在校园各项活动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实际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王芸希望所有的参训学员能成为学院一支传播正能量的队伍,在其他同学当中传递积极进取的精神,以自己入党积极分子身份为荣,不断地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人生信仰,早日发展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