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 2018-04-04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258

326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逸夫楼举行了滁州学院党校第222期地信学院第23期培训班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党总支秘书孙磊、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孟瑶瑶、30名预备党员及147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党总支秘书孙磊主持。

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在孟瑶瑶老师的带领下,30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15地科预备党员代表高娜娜发言,她对党组织和入党介绍人的培养教育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7地信陶玉萍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对于参加本次培训感到荣幸,将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地信学院党总支秘书孙磊老师就党校纪律、结业标准以及培训班的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最后,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刚刚完成宣誓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本期党校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求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认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并将课堂教授的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切实起到表率作用,做到真学真做;希望学员从党校的学习和实践中能够有所收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建军大业》。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