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教育】体育学院第14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 2017-12-20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158

12月19日晚630,滁州学院党校219期体育学院分党校14期培训开班典礼在文学楼西阶104教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与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邰玉明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员代表2017级本科1班程玉文发言对此次珍贵的党校培训机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严格的要求自己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4级本科1班“优秀共产党员”李春阳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在典礼中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着责任和义务,在保证自己上课纪律、考试成绩的同时,还要多多帮助他人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处处起表率作用,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共党员的义务和使命。


随后,体育学院党总支秘书刘文韬向在座92名学员宣读了本期党课培训优秀学员的评选办法,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代表体育学院对本期党校做出了纪律要求。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教授对本期培训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培训,不仅要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更要从行动中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后,原滁州学院党员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为学员做了党课第一讲:政党的概述。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