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存海为经管学院入党及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  
时间: 2017-06-05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236

5月31日晚7点,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为经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作“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邢存海“对我们大学生活有何感想,及什么因素影响了自己入党”为引,从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谈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几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邢老师认为,强调入党动机,是由共产党的性质和执政党的地位决定的,是新形势下党建的特殊性决定的,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第一道关口。他还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要做大事不要做大官”等名人名言给予同学们忠告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问题上,邢存海要求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认真实践锻炼、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从内心深处认可党,了解党。他殷切希望大家能起到先锋作用、骨干作用、纽带作用、模范作用,早日实现加入共产党先进组织的理想。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