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作者:  
时间: 2017-06-05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285

5月1017日,滁州学院举办2017年第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学习,共有260名学员,其中教师4人、学生256人培训班由体育学院分党校承办。

 开班典礼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教授参加开班典礼并讲话

 培训班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集中领学、分组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排了“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与中国梦”、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提高质量”、“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锤炼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

 5月17日下午,培训班进行了培训结业典礼,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思想的催化剂和助推器,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