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 从严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  
时间: 2017-05-23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256

 5月22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强调,要更好地发挥整体谋划、组织协调、督查指导职能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邓向阳主持会议。


  在听取协调小组办公室及有关成员单位关于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后,信长星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思想,把握根本遵循、目标任务、指导原则,对标对表,更好地推动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组织推进,善作善成,在“学”“做”“改”“融”“建”上务求实效。要坚持从严从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


  邓向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强化督查指导,做好日常调度,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注重融入日常,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机衔接,与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常态化制度化。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