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开展党支部特色活动
 
作者:  
时间: 2015-05-19
编辑: 胡娜 浏览次数: 242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清脆的山林里...”。近日,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组织腰铺中学23名留守儿童开展“寻访春天 最美琅琊”踏青活动

                

阳春四月,万物光辉。上山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踏着春天的脚步向前行进。迎面的春风,吹红了花,吹绿了树,吹美了孩子们的笑脸。孩子们沉醉在这大自然的怀抱中认真仔细观察、寻找,观赏美丽的花儿,抚触嫩绿的树芽,并详细记录春天的景色,感受着大自然的浓浓春意,感受着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受着春天带来的愉悦。

学生党员带领留守儿童一起野餐、游戏、聊天,让孩子们享受美好春天的同时,更让他们懂得了快乐成长的意义。看着留守儿童脸上洋溢着充满暖意的笑容,学生党员们体悟到了奉献的快乐和感动。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开展“让爱留住爱”特色活动中,始终围绕党员培养为目标,利用关爱腰铺中学留守儿童学习、生活,送温暖、送爱心,组织留守儿童开展读书、读报、理论辅导和实践活动等为平台,不断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教育。

终审人: 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