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2014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部署会
 
作者:  
时间: 2015-01-06
编辑: 胡娜 浏览次数: 278

  2014年12月31日,滁州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4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总支、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4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作了解读,对有关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永富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要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这个主题,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里有关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着力解决党性党风党纪上存在的问题,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发有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为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王永富指出,要按照学校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二要广泛征求意见,三要认真梳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四是班子成员要深入谈心谈话,五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会议阶段,要紧扣主题,严格按照议程和要求,真正开出好氛围、好效果,达到领导班子更高层次的团结。会后要上报会议情况报告,并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王永富希望各党总支、各部门高度重视,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集中民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工作作风的持续转变和工作能力的提升,确保全校教职员工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更加奋发有力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终审人: 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