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精心组织2014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 2015-01-07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436

  201515日,滁州学院党委组织部召开党总支秘书会议2014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琳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秘书朱鹤鸣、组织员胡娜和各党总支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琳就2014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程序、会后整改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重点就撰写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作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党总支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党委的部署,认真梳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会议通报了2014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指出中央颁布了新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各党总支根据新《细则》精神,严格审查发展条件,严格执行发展程序,积极开展发展党员工作自查自纠,使党员发展工作更加规范,切实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朱鹤鸣对党员数据年报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