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选派干部赴定远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作者:  
时间: 2014-11-06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164

日前,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詹歌博士受学校选派到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任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副书记,时间为三年。

11月4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和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的陪同下赴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对接该同志驻村帮扶工作。定远县副县长张东蕾及该县扶贫办、大桥镇党政负责人出席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张东蕾对滁州学院长期以来对定远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滁州学院多选派英才,多关注定远发展,期望驻村帮扶干部能结合专业特长,深入基层,服务农村,推动农村经济发展。

程曦在对接会指出,建立“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制度是省委、省政府根据新时期扶贫开发形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此次选派驻村帮扶干部是落实扶贫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程曦表示,滁州学院将继续坚持积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贡献地方的服务面向定位,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拓展对定远县的帮扶与合作的范围。程曦希望詹歌同志到岗后,尽快适应角色,熟悉当地环境,积极投入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好“娘家”科技人才资源,加强学校与地方的沟通与合作,为加快当地脱贫致富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

邢存海在对接会上介绍了学校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詹歌同志的基本情况。驻村帮扶干部詹歌表示将虚心学习,尽快转变角色,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