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选派团干部到天长经开区挂职
 
作者:  
时间: 2014-11-01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157

日前,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斌文受学校选派到天长市挂职锻炼,任天长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时间为一年。

10月30日,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在党委组织部、团委、文学与传媒学院等负责人陪同下赴天长对接该同志挂职工作。滁州团市委副书记鲁凯,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继宏、天长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等出席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倪阳对天长市委、市政府及经开区给予滁州学院挂职团干部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夏斌文同志珍惜机会,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工作,在工作中锻炼自己,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明确定位,尽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校与天长市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鲁凯介绍了高校团干部挂职基本情况。李继宏感谢滁州学院对天长市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挂职干部能珍惜机会,深入基层,在工作实践中锤炼作风、增长才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志鸿介绍了经开区基本情况,滁州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琳介绍了夏斌文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绩。夏斌文表示,一定会尽心尽责,发挥自身特长,服务挂职单位,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