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组织干部参观市纪委“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警示教育展”
 
作者:  
时间: 2011-06-01
编辑: 浏览次数: 324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中共滁州学院纪委于九月一日下午组织学院各党总支、各系(部)、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30余人前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观看由中共滁州市纪委举办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警示教育展”,院党委书记余在岁,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带队观看了展览。
   此项展览的内容主要是近些年来发生在滁州市的市、县(区)人大、法院、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少数领导干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其中有的是通过卖官鬻爵,捞取钱财;有的在建筑工程中索取贿赂;有的私设小金库,肆意挥霍;有的利用职权巧取豪夺。他们犯罪事实花样繁多,不一而足,涉案金额触目惊心。他们的腐败堕落行为理所当然受到法律的严惩。展览生动地告诉我们在我国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同时,腐败现象时有发生,反腐倡廉任重道远。
   通过参观,大家受到一次深刻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家表示要深刻吸取这些反面教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面对各种诱惑时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努力工作,决不能以权谋私。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