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校级领导干部2007年度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作者:  
时间: 2011-06-01
编辑: 浏览次数: 381

 
  
    5月9日下午,滁州学院校级领导干部2007年度述职考核测评大会在该校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特聘组织员、安庆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丁伯华,考核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社政处正处级调研员梁发荣和组干处副处级调研员朱晓明到会指导。滁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关工委和退教协负责人参加了述职测评大会。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主持大会,他对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前来进行校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年度考核有关事项提出了要求。

    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组长丁伯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高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年度考核的对象、内容、方法和步骤作了说明,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搞好述职述廉;二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准确地评价干部;三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好有关表格;四要加强对年度考核工作的监督。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克,党委委员、副院长武从云、许志才、倪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等六位校领导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述职,他们认真回顾总结了各自2007年度的学习、工作、思想、生活(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

    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六位校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