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 2019-12-20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21

12月5日,机电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吉晓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凤主持,班子成员全部参会。

  

首先,胡凤通报学院专题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做检视剖析,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直截了当,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领导班子“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思想认识更加统一,达到了预期效果。

吉晓华对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做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并提出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政治武装;二要突出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三要突出整改落实,扎实抓好任务落实;四要突出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胡凤总结会议并表态,会后将认真整改问题,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谋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推进我院党建和各项工作更好协调发展继续努力。 (通讯员:吕玉龙)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