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时间: 2019-11-11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777

11910日,我校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陆晓华出席并主持开班式,1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滁州学院党校主办。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交流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陆晓华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端正态度,学有所获,争取在这两天的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打牢思想根基;要严格纪律,展示形象,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讲课的老师,树立和维护自身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牢记宗旨性质 体悟初心使命”、“不忘奋斗初心,牢记成才使命——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之道路抉择 ”、“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等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锤炼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

   10下午,培训班进行了培训结业典礼,参会学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思想的催化剂和助推器,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