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第1期分党校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 2019-06-06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494

63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分党校第1期(校242期)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各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绍山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的92名同学表示诚挚祝贺,向为此次培训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期培训历时近一个月,既有专题讲座,又有实践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全体学员今后继续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陈绍山强调,广大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人生梦想,增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要认真把握当下、勤奋刻苦学习,打牢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率先垂范,积极探索实践、不断锤炼品格;要热情拥抱新时代、奋勇建功新时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陈绍山、孙磊为“优秀学员”、“先进学习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对口)陈璐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戴书亚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