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六一亲子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 2019-06-06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31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意义,美好而又难忘的节日,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的绘声绘色跳跳堂于2019年6月2日上午9:30在综合楼416举行欢度“六一”亲子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绘声绘色跳跳堂的成员积极准备活动,认真布置教室等待小朋友们和家长的到来。上午9:30,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准时到达,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小朋友们有序的进行自我介绍,使绘声绘色跳跳堂的成员对孩子们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团队成员教授孩子们“幸福拍手歌”,让孩子们在美妙的歌声中感受幸福和快乐。接下来,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一起画画,拉近了亲子距离,增强了亲子关系。最后,绘声绘色跳跳堂的成员和孩子们及其爸爸妈妈们一起做传球游戏,在快乐的游戏中结束本次的亲子活动。

11:00,此次亲子活动圆满完成。此次亲子日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游戏空间,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孩子们在快乐和谐的环境下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节日。本次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通过做好活动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既服务了他人更锻炼了自身的能力。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