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  
时间: 2019-06-06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35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529下午,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主讲,各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张晓旭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培训。肯定了支部书记对于学校以及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强调支部书记的能力与素质关系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指出一名优秀的支部书记应“政策理论水平强、政治思想素质高、党务基本常识通、沟通协调能力好”。在工作时,支部书记应该遵循“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保稳定”的工作原则。张晓旭提到,一名合格的支部书记要“勤于学习、善于借力、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乐于自律”,不断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净化自己。全体支部书记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受益匪浅。

此次学习,加强了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让各支部书记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更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新时期党支部的发展做出贡献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