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 2019-05-0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25

424日下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分党校举行滁州学院第241期音乐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该院分党总支秘书高静和本次培训班班主任黄河出席了开班仪式,65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静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申请入党并为之奋斗的过程,就是一个深刻的思想教育过程,也是组织观念、纪律观念不断形成和接受检验的过程。她希望要求同学们重视此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摒弃不良作风,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合理安排好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有组织有纪律地参加培训活动,并对大家寄予深切的厚望。



班主任黄河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时间安排和相关规定,介绍了培训班的评优办法,希望同学们积极表现,能够按质按量的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汪湘水以《政党的概述》为题,为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专题讲座。


据悉,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五月中旬落幕,党组织会继续对积极分子进行跟踪培养教育考察。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