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 2023-01-13
编辑: 邢存海 浏览次数: 18

1月12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考核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第四联合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8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他们汇报了一年来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重点围绕“七个有力”抓落实、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会上,与会人员16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吴文杰作总结讲话。他对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抓好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全面夯实党建工作根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五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


终审人: 邢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