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在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 2022-12-23
编辑: 邢存海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疫情防控形式,1221日下午,机关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第三期机关党员理论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机关各部门党员和职工代表30余人在线参加了学习会。

 

 吴文杰以《奋进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题,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突出亮点四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吴文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带着政治自觉反复学,学出忠诚信仰;要对照系列讲话结合学,学出深切感悟;要立足本职岗位研究学,学出本领成效;要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学,学出担当尽责,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终审人: 邢存海